close

           
           
           
           
           
           
有個 村中有個教堂來了個新的牧師交接,以前那個牧師在的時候村民每次去告解懺悔做錯事時

  村民ˋ與老牧師達成默契若是劈腿就稱為跌倒,有村民就在告解室對著新牧師說:那天我老婆外出

 於是.... 我也外出 不小心就跌倒了!連續好幾天好幾個村民來告解都講到跌倒_新來的牧師覺得很奇怪這個村子_

 路是不是沒整修好,有機會遇到村長一定告知此事..

有一天村長夫人來告解講著講著就講到她也跌倒,>而且還跌倒兩次新牧師就想村長家自己夫人都跌倒

  那一定要請村長叫工人把道路修好,別再有這麼 多人跌倒_有一天村長也來告解他說:身為村長的我行事已經很小心

   但是我看到有個女人她實再太美了我  一不小心就跌倒了_這個時候新牧師開口了,村長你們村中的道路

   應該要整修好全村有大半居民都跌倒,連村長自己夫人還跌倒兩次你要趕快設法解決

   村長..#*>..(默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