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齣很感人重播戲劇_生死別離交關_兩個至親男人為了成全女主角病癒

有一個犧牲自己生命,卻不肯讓人傳予女主角自己往生,但終究仍敵不過病魔

她靜靜忍受自己的秘密病情對他母親最後孝順_看著到一半..那孝順的心思

久久無法自己,,那是如何悲壯的心,又是我很喜歡的女主角演技自然的格外逼真,

我陪電視一直掉淚,我以前是很愛哭,現好久不哭是忘了也沒太多時間去哭,

我真的告訴自己父母健在,需還哺我告訴自己再有多少挫折父母在我們沒有想死權力

  即使累了對生活倦了_  有悲傷時!!網友們就哭吧!眼淚是上天讓我們洗眼睛可以再繼續看的清楚

   再次堅強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