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日有 苦  有樂我把一切心情暫放,,上班時數加長,,

                改善家中經濟而努力工不想太多

                而朋友出現在此時仿若徐徐微風 那樣溫柔個性, 知曉我辛苦

                這樣呵護著包容我的原則與個性,卻不愠不火,

                跟我對話 我試想_  是否隨緣而行別讓自己既定自己,

                一切給上天去為我安排

                                                                                                                                                             我    接受一切改變我心如鏡  心境更加光明 一一擦拭我命中無奈面跟曾無情對待過我的人,, 

 我也曾賺很多錢  ,, 也  為了家 人我又從重新再來, 

 富  與貧我習慣接受這樣生活著

 店長發現   休閒時間我看看電  視專心到,,沒聽到同事尋我開心的笑我

 我跟她說因為我習慣耳朵關上我常說我放空 後變的空空(台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