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香鐵了心手拿碎壺片一秒一秒朝手腕劃去 /

    

   聽到門外雜役禮美呼喊:先生~你別亂走動我先告知小姐訪客至~ 

     他顧不得一絲拖延急於見麻也香

      也香~躲在哪??   

  禮美跟著育之助進門看到手腕流血臉嚇的慘白呼喊  啊 !千葉加 小姐(千葉麻也香_簡稱名) 

      麻也香驚訝許久不見的,,育之助突然來到也顧不得想..她羞愧的往門外跑

      先生啊 ! 快跟去追她回來快救千葉加小姐啊!!!

   

   手剛劃下一痕的麻也香 手腕滴血的跑在街上 ,後面跟隨 育之助延路追逐

      有什麼事一起解決  別跑~ 也 香~ 我.. 好不容易找到妳,  高大的育之助 喘息說著...

      連日來的心力交悴突然也香頭暈的倒地..

      (香~香 )      他流下了眼淚, 抱起他 延路欄車往醫院去   


   麻也 香穿著 華麗和服, 繞著扇跳舞著 , 停下腰   

      大伙拍手, 千葉加(千葉藝伎名) ~快過來好棒我愛妳

     近騰那死樣子直呼  一陣胸口心悸帶著偶吐感覺又上來,她又心率不整了

     想想不用再忍受多久山田幌日這兩天即將公開公怖喜訊~~

     雖然能解脫這種日子,但終就不愛他~哀

     來各位貴客   我 " 千葉加   "  敬在座 一杯酒大家舉杯 

  

經歷了上回生死瞬間 沒事包紮後整間 酒場酒女都感受, 藝伎千葉加積極表演賺錢了....

    而育之助 拗不過倔強的她讓她留在 ~ 酒 久坊~表演時而出現桌旁當客人==

    日後日本軍如預期來此歡送,勢力大的山田家族獨子幌日先生軍旅生涯結束

     他走向麻也香  手攔著也香的腰   各位我今在此宣佈  千葉加 小姐接受我的求婚

      在座拍手聲響起    此時門外走進育之助 她驚恐瞪大

     麻也香育之助兩人四目相交  由於 幌日 並不知道育之助是誰?也沒注意到他眼中神色

     

 可惡 天殺的 ~盡利用也香貧窮逼婚 , 眼看自己愛人即將成為人妻

    育之助憤怒心碎, 他查出千葉 家事業 倒 掉, 竟是  面貌斯文帥氣 幌 日先生由中搞鬼         

     一口口 喝著酒竟有些微醺

     送完客  雜役 大嬸  喊醒他, 他張眼外望送走幌日 先生的也香

      拉著她往外跑 ~   啊  ˙ 放手

  

這樣談判著.到天明他擁著不讓她離開...於是.婚前她先成了他的老婆

   我不許妳屬於別人 ~

   好了~我還你這一世情就 當無緣她淚水一傾而下

   再也無法掩飾悲傷,  ~ 香~ 妳知 道 幌日  先生的可怕,  一切我來解決


 婚宴一個月後即將如期舉行~ 她忍著受騙心情決定嫁給幌日  先生再由幌日家暗中作亂

     讓他用家產 一點一滴來賠回屬於千葉家原有的一切

     但想到幌日 先生設計如此害她當藝伎陪客生活 , 再而嫁他  心中無法釋懷連日心悸.胸悶..症狀都來

    看在父親大人眼中不捨嘆!這孩子沒有母親又擔心家計是自己無能..

     也香也沒告訴父親大人原因就讓父親以為是自己想嫁了吧!

 ‵‵‵‵‵‵‵‵‵‵‵‵‵‵‵‵‵‵‵‵‵‵‵‵‵‵‵‵‵‵‵‵‵‵‵‵‵‵‵‵‵‵‵‵‵‵‵‵‵‵‵‵‵‵‵‵‵‵‵‵‵‵‵‵‵‵‵‵‵‵‵‵‵‵‵‵‵‵‵‵‵‵‵‵‵‵‵‵‵‵‵‵

  小 香辛苦你了..今後妳嫁富有可清閒呀!父女倆聊到夜半

      父親大人落下眼淚,也香此生不曾見父親掉過淚˙˙˙

       更堅計策討回家產..由幌日家日後加倍賠償。

 


  幌日先生今日約定前往市郊外拍婚照,並想拍英挺軍服留念這身

        穿了讓酒久坊那群酒姐妹們>都稱讚的"帥"軍服

       也盤算婚前盡快擁有麻也香;   今夜便在市郊外宿, 因為擔心一個月內也香後悔逃婚   ....

         一  路上他告訴也香外宿浪漫美食之夜,沒事先提起為給她驚喜

      ,   但看在也香這兒是驚嚇!!     

        (我....還有些衣物好要整理... 山田幌日心想我是不會放她回家 

         於是他説:今日拍了一下午妳也累去享受美食度個假吧!

         可是....我_也香 即將成為他太太也不知此時如何回拒 ...唉!

   讓躲在樹旁"育之助"為之心急氣極了想到最後下下策 ,  好~是幌日是你逼的

     就在市 郊殺了你這敗類 !

      麻也香我愛你今後我倆只好逃亡  ~育之助苦澀的想~手摸了一下長褲口袋預藏的槍,手有些顫抖

      就停在這前個巷內解決他 , 他一路跟著....  到了一個巷子他想此時人煙少下手吧!   

 

育之助  叫著:  (山田幌日 你站住)..

     幌日 先生回頭  看著他  請問你是?

     ( 你設計千葉家事業失敗  再迎娶   痲也香,,你這卑鄙醜陋的人啊!)

      育之助突然由口袋拿起一把槍 朝晃日先生胸口射了一槍

      麻也香嚇到大喊"老公小心...(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