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貝殼型水池(天御外賣花.jpg       

       <   這貝殼水池位在大溪很美>     

  雪薇雅是我舊名字翻譯同英文語發音相似; ,,這幾年所感觸的深,很愛寫字但文筆普通,有人說:走藝界路的人感性多情然而對我而言  畢業幾年後,只因 認識乾爸媽開的演藝中心上台充人數 , 誤打誤撞 , 唱了一陣子歌唱到外縣市火車上拖著行李箱的日子磨練自己獨立所遇到人.事.物再再訓練一個本來很依賴的我,    到現今  ~我已改行學人體筋路按摩我也是一個人去面對工作中各種人緊繃一一去按開_讓人鬆弛

      在日後所有不順心來到我試著用晴天心去覆蓋 層層風雪,我是重感情吧!對朋友_對過去我已沒交往的只要不順心來
我聯絡,我仍會關 心_

       #在此向之前迴響網友說抱歉!只修改了幾字想通順些,因此你們迴響留話不見了_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