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秋意濃!  燈下思維 文字 匯集   這許多人兒  的心聲     按鍵 啪啪聲   多少未眠的夜~`

@以前古代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  因飽讀詩書    現代人忙工作電腦網路真的好快傳訊 ...  今年五月開啟我部落至今

我慢慢的加入網友進來~   因為我不在乎一定人多,   我在乎一種真誠文筆默契互動 _-

 @ 是的!   網友改變我禁錮已久;   終日上班下班"為塵牢心靈"原來陌生一群人部落互相鼓勵也有一種溫暖

  一種進駐心靈之力,,當我為了人世間七情六慾..工作生活疲累..我也看著網友心情筆記這世界不只自己

   在辛苦維持一天下來得身心呀!

@謝謝!這些~之於我這隻井底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