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彷若有一個星球恆轉定律而大自然能量到一極限又反撲人類 及地球 因此...    

            有專家省思說過這樣的話:人類是大自然一部份但大自然卻不受控於人類

            甚至我們的日常情緒受著週遭環境影響很大這幾千萬億人口中,我們會相遇會成為朋友,成為以文字交流,是有著緣

             人的生命體是如此珍貴呀!  又相愛又如此相怨, 又有多少生命沉淪,自殺 ,傷人,殺害

             眼見山川日月下>為土石流侵害移為平地,那多少意外往生的靈魂!是該細細思量 , 過去 ,今日˙我又是如何生活?

                 近日讀著 網友    文 中提及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我們會如何 ?

           雖是如果卻是省思問題 如果這樣我要在活著時 淨化心靈然後純淨的走,(我個人想法 )

           明明這身以沾滿塵世污濁一 一歸回最初的一顆心  我知道不易的 我會儘量已跑了好長的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