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中我看到好友兼同事的她拿著一面半裂鏡子
          <喂~捨不得丟喔!都破了>

          <方便照一下...沒想到要換>

         她就是如此隨遇而安的人我也是故意鬧她的

        是這樣一面鏡子觀照她的心自在呀!曾幾何時我也不再注意小細節

         有些迷糊過日只怕睡眠不夠~

         當然我沒有她自在.. 換了別的店工作後我彷彿就被成天與老闆吵吵鬧鬧的

                  顧店的那位老闆女友

                    她相中我一定讓客人再光臨..

                   我會為店內賺更多

                   她忽略我應徵說的條件了~當初換來此是為了這裏時間要上短些,

                     ,寧願在此抽成少,,

                      但她常勉強人加班~

                   不如再回舊店雖時間長老闆人好還自在些:     

                   鏡子呀!鏡子~扛著別人太多寄望是一種重量, 鏡子你也看到的

                    不得志的投資老闆又賠..

           無奈的心寄望員工衝上軌道  鏡子你本無意 無心  無情 

          是照鏡的人 青春 中年  到老叟 那剪不斷的思緒  你本空 亦不是空

          照了就有影像的 是妖 是天使  始真矢亂 全在框框中 要看要照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